竹间月

大家慎fo我!!毕竟本宝宝玻璃心不喜欢掉粉w请仔细看下面内容的再考虑要不要关注我!!谢谢~~现在本人科研狗+定期咕咕,天天泡实验室上课,所以更新依旧不定期。現在主要更新狗咸,咒回夏五夏,迷上小排球,磕一磕影日月山大菅黑研cp。坚定1v1党。咒回很好看,主吃宿伏虎夏五夏,只要不是yj cp且1v1基本都可以磕一磕。
个人喜好:主吃奥尤维勇真遥宗凛白鬼田夏双王鼠苑瑞金安雷,其他小说类的同人,emmmmm偶爾會產糧的(看我时间和心情吧~)。有时会发自绘原创画,画渣qwq,大家看得开心就好,不喜请勿入~

啥时候能有200粉就证明我应该画画有进步了,到时候抽一个粉点我吃的cp简单图(你在yy啥)

520  521快乐

520没赶上521疯狂摸


CP是夏五夏,泽灯,月山,大菅,影日,岩及,兔赤,黑研,维勇,奥尤,真遥,怜渚,宗凛,鼠苑,狗咸

如果打tag会很多很多,就把主要的大tag发下




我错了,我就不该不打草稿直接上手,可以看到好多高光笔的涂改哼唧orz

但是为了我的cp!还是摸了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